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upn-new taipei news-ar4t show-2013-07-07-08-陶博館推出今夏最有趣的特別活動課程!首次推出「五感」體驗課程 掀起今夏第一波熱潮

首次推出「五感」體驗課程 掀起今夏第一波熱潮   陶博館推出今夏最有趣的特別活動課程!今年暑假歡迎小朋友化身小波特,跟太空指揮官一同拯救地球,每場次限定30人,想要參加的人千萬要把握機會!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至 8月10日 止,每週五、六推出「小波特拯救地球」特別課,每日3場次,時間為10:00、13:30、15:30,每堂課90分鐘,費用1人300元,歡迎3至12歲的小朋友報名參加!想要給孩子不一樣的玩陶體驗,就快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academy.ceramics.ntpc.gov.tw/zh-tw/Events/C/1/1/1/9586.htm線上報名,或撥打旅遊秘書中心02-8677-2727分機710、711預約場次,也可在課程開始前30分鐘到兒童體驗室前現場報名。   「小波特拯救地球」特別課從場景佈置、音樂剪輯、影片拍攝及演出腳本,都是由兒童體驗室的教師群精心策劃,耗時6個月才大功告成。本體驗課程是模擬在太空宇宙中的冒險旅程,因為上萬顆的隕石即將墜落在地球上,需要由小朋友們所扮演的太空小波特(波特就是Potter,陶藝工作者)一起找到摧毀隕石的方法,包括找尋合適的陶土製作爆爆土來阻止隕石、繪製專屬的小波特陶瓷徽章等重重關卡後,才能阻止隕石摧毀地球。透過這堂課,小朋友可從一系列的遊戲當中認識陶土、親近陶土,並發揮自己的創意來彩繪陶瓷,結合聲光效果、遊戲與陶瓷藝術的體驗課程,保證是今年夏天最夯的活動!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兒童體驗室自開辦以來,設計五感的體驗課程,希望利用更輕鬆、更活潑的方式讓小朋友親近陶瓷藝術。另外,陶博館即日起開放體驗課程線上報名,只要加入會員後就可隨時隨地在線上預約,課程開始前則可使用快速通道繳費,節省時間,相當便利,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