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hotel-2013-07-10-06-老爺今年飯店捷報不斷,除了上半年業績創歷年新高外連獲國內外8座獎項,更成為國際三冠王!

感謝一直以來對於老爺的支持與鼓勵 今年飯店捷報不斷,除了上半年業績創歷年新高外 連獲國內外8座獎項,更成為國際三冠王! 目前獲選「2013世界奢華飯店大賞」將與144個國家、1500個酒店角逐全球29個獎項, 老爺團隊期能為台灣爭光,請各位不吝協助露出,也歡迎上網投我們一票囉! http://www.luxuryhotelawards.com/node/add/vote/62668 連續4年吸引累積近萬名饕客朝聖的「蘭陽月光啤酒節」 今年終於提早在暑假回饋登場囉! 260年德國Beer+海陸BBQ+ Beat DJ音樂燈光秀的3B體驗 若訂購啤酒節專案,每人再送限量專屬「老爺潮T」(NT$780/件)! 已預留8/21媒體搶鮮派對日,這次提”超”早邀約、期望能邀大家同歡共舞, 如能蒞臨,還請隨時告知礁溪公關團隊囉!(當月會再提醒大家.請先在日曆上畫星號囉) 祝大家沁夏度假 痛快開心 P.S颱風老愛周末湊熱鬧,請大家千萬小心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