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medical-2013-12-27--02-揪出「老化」元凶! 抗老要趁「藻」

揪出「老化」元凶! 抗老要趁「藻」 對身體「日行一善」 盡「藻」打破年齡緊箍咒 射鵰英雄傳裡的「老頑童」周伯通,愈老愈年輕且筋骨愈健,這究竟只是金庸的想像?還是真有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研究證實,人類的衰老是由25歲開始,40歲後衰老速度如同溜滑梯,如果將老化視為生理自然現象不去理會,就會如同比爾蓋茲一樣,老化速度如搭火箭!台灣抗老化保健學會創會理事長 王銘富 教授更指出,台灣男人35歲就已經初老了,即使是20、30歲的年輕人,也要積極與時間作戰,只要三餐均衡、不偏食、適度服用天然抗老化營養素,搭配良好的生活作息、規律運動,即使年齡增長,也少有歲月痕跡,因此「抗老」就是對身體的「日行一善」,也推荐民眾多食用綠精來延緩老化。 周伯通靠著深湛的內功使得老而彌堅,甚至有「返老還童」的跡象,但現代人可以靠著抗老營養素來對抗時光的魔咒! 王銘富 教授所主持的實驗室,長期進行延緩老化健康食品的動物實驗,經過嚴謹的實驗分析,發現藻精含有核酸、多醣體、多酚類、短鏈胜肽等天然保健成分,經過結合、加乘作用後,確有增加體內抗氧化防禦能力、減少腦中過氧化物質,因此推測綠藻精具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王 教授也公開最新出爐的研究報告,說明藻精對身體健康不可取代的重要性,以及優質藻精確實具有抗老奇效的原理,為大家揪出老化的元凶。 日本是長壽大國,長壽的原因與愛吃綠藻有關,而且台灣的綠藻50年來品質及市佔率都是世界第一,對於綠藻食品的選擇, 王銘富 教授提出經驗之談,歷經長期嚴格科學試驗的天然植物性綠藻精萃濃縮的「藻精抗老飲品」,就是很好的選擇,經易老化動物實驗結果顯示,確實有助於延緩老化,在面對環境威脅及歲月的催化,可以依然青春、健康、活力。台灣第一家大規模綠藻專業製造商「台灣綠藻」則表示,選用藻精飲品更必需注意礦泉水脈是否夠純淨無污染,是否有添加任何甜味劑、香料、色素、防腐劑,以及是否有通過藻類健康食品功效認證。 根據衛福部最新的統計,台灣男人的平均壽命為76歲,退休年齡是65歲,所以退休以後的餘命為11年,這11年當中還包括高達6年臥病時間,最後真正享受快樂退休生活的年限只剩5年,但人生走到晚年,是健步如飛或自行踩單車,還是坐輪椅被人推?是快樂的到處環遊世界,還是在加護病房的插管、氣切中度過?其實可操之在己。 陳麗貞(kelin) 凱格蘭公關 Tel:02-2599-2875分機 210 Fax:02-2599-3022 Cell:0932-230-893 網址:http://www.kglpr.com.tw 地址:1046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5號9樓之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