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movie event-2014-08-27-07-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宣傳組 主旨: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網路電台媒體電影資料(PN+直橫式海報圖+劇照5張) 收件者: COCO溫 大宇 ​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

痞子英雄: 黎明再起> 上映日期改為10/2 附件有最新海報 和 PN(都是10/2上映版) 懇請幫我們更新資料 如有其他任何需求 歡迎跟我連繫 感謝大家 劉希正 Hank Liu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宣傳組 主旨: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網路電台媒體電影資料(PN+直橫式海報圖+劇照5張) 收件者: COCO溫 大宇 ​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 感謝大家對痞子英雄的支持與愛護 <痞子英雄: 黎明再起> 提供您最新電影資料及劇照還有剛出爐的精彩幕後花絮 懇請幫我們更新資料 ​幕後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hPwboQuBk&feature=youtu.be 附件是最新最完整的電影資料及最新劇照 如有其他任何需求 歡迎跟我連繫 劉希正 Hank Liu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宣傳組 0936-876-67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