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upn-disable bus-11-21-07-海碩集團與臺北市政府攜手打造無障礙運輸服務

海碩集團與臺北市政府攜手打造無障礙運輸服務


    海碩集團於今(21)日捐贈臺北市政府復康巴士1輛,捐贈儀式由郝市長親自出席受贈,並代表臺北市民向海碩集團及居中促成的前臺北市議員陳玉梅,表達感謝之意。
    出席捐贈典禮的海碩集團韓董事長夫人曾祥娟女士表示,海碩集團每年均會定期贊助及推展社會公益,或將善款捐助相關機構,近幾年更舉辦國際級網球比賽「海碩盃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希望藉此提升國內女網水準,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此外,鑑於政府預算及資源有限,因此近來也投入捐贈救護車及復康巴士等,今年再次捐贈臺北市復康巴士,主要是希望能持續提升復康巴士的服務量能,造福更多的身心障礙朋友。另外曾女士也謙虛的表示,捐贈復康巴士只是拋磚引玉略盡社會公益,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企業資源投入,協助身心障礙者行的需要。
    臺北市郝市長在受贈時表示,臺北市目前的復康巴士已有326輛,每月提供將近6萬趟次的服務,載送近11萬人次(含陪伴者);近年來在民間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的捐贈下,臺北市的復康巴士規模持續擴增,並逐漸滿足身心障礙朋友行的需要。此外,也特別感謝海碩集團的愛心捐贈,並表示會善用這項資源,持續提供身心障礙朋友更安全、舒適的復康巴士服務。

-以下空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