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upn-central taiwan-nantou-county-magistrated-event-12-27-10-投縣新任縣長林明溱25日宣誓就 職,典禮在縣府地下2樓大禮堂進行,由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監交,南投縣各界代表熱烈出席參與,觀禮民眾擠爆會場。林縣長完成宣

新任縣長林明溱宣誓就職 施政要求便民與清廉
公佈單位行政處
公佈時間103/12/25 下午 03:35:54
公佈內容南投縣新任縣長林明溱25日宣誓就
職,典禮在縣府地下2樓大禮堂進行,由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監交,南投縣各界代表熱烈出席參與,觀禮民眾擠爆會場。林縣長完成宣誓後,由代理縣長陳志清手中接下印信,象徵縣政工作的延續。

林縣長致詞時表示,他有能力與信心讓縣府動起來,未來將會秉持以和建縣與誠信清廉的原則來帶領縣府團隊,並強調所有政策制定都要站在民眾的角度和立場來思考,貼近民意,施政要便民,縣府同仁更是要清廉做事。

林縣長也指出,目前縣府還有許多重大建設都在進行,他會持續來推動,選舉期間提出的青年就業創造萬人就業、加強協助農產收入與行銷,與13鄉鎮市特色觀光景點的打造,都將會是未來施政的重點,林縣長期望讓南投的生活水準越來越高,也期望鄉親能支持縣府施政。

此次到場觀禮的代表及鄉親擠爆縣府大禮堂,現場冠蓋雲集,包括前縣長林源朗、立法委員馬文君、國策顧問林水吉、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侯蕙仙、南投地檢署檢察長林邦樑、日月潭風管處處長張振乾、國史館台灣文獻館館長張鴻銘及各鄉鎮市長、村里長等。

農委會陳主委致詞時給予林縣長相當的肯定,他回想起921地震時曾與當時擔任集集鎮長的林縣長共事過,當時林鎮長做事認真、一步一腳印,這幾年來擔任立法委員期間,更為南投縣爭取到許多重大交通建設經費,也因此奠定了南投觀光事業的基礎,相信在林縣長的帶領下,南投必能提升至更高境界,成為觀光與農業大縣。

前縣長林源朗則勉勵林縣長要繼續秉持著以和建縣的傳統,拋開選舉恩怨與票數得失,對全體縣民一視同仁,一起找回南投人的尊榮感,不只縣長自己好,更要能帶動縣府工作團隊,齊心合作,做好為民服務工作。

卸任的陳代理縣長則感謝所有縣府同仁,在8年8個月又25天的任期內,對縣政工作的付出與協助,他也感謝縣長李朝卿的提拔與信任,有幸在縣府完成許多亮麗成果,中央100項考核項目中,僅少數幾項成績落後,其餘都相當優異,尤其台灣燈會在各單位的同心協力下,圓滿成功,最值得驕傲。

典禮最後在縣府行政處長林琦瑜與社會處長吳燕玲代表縣府員工,分別獻花給新、卸任縣長後,畫下圓滿句點。


(開新視窗)新任縣長林明溱宣誓就職  施政要求便民與清廉 的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