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upn-central taiwan news--nantou county-magistrate event-01-18-10-集集鎮長拜會 邀林縣長燈會點燈 公佈單位 行政處 公佈時間 104/1/14 上午 10:09:52 公佈內容 集集鎮長陳紀衡1月14日至gggggg

f
公佈單位行政處
公佈時間104/1/14 上午 10:09:52
公佈內容集集鎮長陳紀衡1月14日至縣府拜會,與縣長林明溱會商集集燈會舉辦事宜,林縣長表示縣府將全力協助。集集燈會預計自2月19日至3月5日展開(農曆初一至十五),陳鎮長邀請林縣長參加點燈儀式,祈求來年新春好兆頭。

林縣長表示,集集燈會舉辦多年,已在全台累積良好口碑,每年均吸引中台灣大量人潮,加上去年縣府有舉辦台灣燈會的成功經驗,放眼2016年燈會,可以考慮由縣府主辦,擴大燈會規模,將燈區延伸到綠色隧道,利用的豐富的綠樹林蔭等先天條件,形塑具特色光環境,打造南投縣的燈會特色。

陳鎮長表示,集集鎮中心的假日廣場,目前由公所向地主承租再轉租民眾經營,但地主未來將收回,因此面臨場地不足的問題。林縣長表示,集集驛站附近的校長宿舍以及郊區的高中預定地,目前屬於國有財產,未來可以進行資產活化與多目標使用,例如開闢假日市集或是興建平價旅館,帶動地方發展。

林縣長也分享縣府即將推動的沙雕文化園區、九九峰侏儸紀公園等構想,林縣長表示,為了讓更多遊客看到南投的活力,推動觀光應朝永續方向規劃,同時配合附近觀光景點,打造具吸引力的設施景點,觀光才能長遠發展,真正帶動地方產業發展與進步。
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