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upn-taipei event-07-16-01-2015朝陽創新設計賽 邀你一起「鈕」轉台北設計! 總獎金超過四萬 在設計的舞台呼喊你! 【新聞稿】 決戰「2015朝陽商圈創新設計賽」將於07/06~07/24魅力登場!為了讓消費者對全台最大服飾材料商品-朝陽商圈,有更多的認識和全新的發現,因此廣邀對設計有興趣的民眾、相關科系學生及產業人員一同共襄盛舉,利用商圈會員店家的豐富材料發揮創意巧思,以臺北意象為主軸,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潮T或創意商品,比賽總獎金超過四萬,不但補助材料費,入圍決賽的作品還能結合模特兒走秀展示,一起演繹今夏最潮時尚派對。商圈為使民眾也能體驗手作設計的幸福感,因此在7月期間舉辦「小材料大驚奇」的免費DIY活動,亦由即日起開始報名。 「藝起來童樂」創新設計賽是朝陽商圈第二屆舉辦的時尚盛事,分為以白色T恤為設計素材的「潮T設計」組,與以鏡盒或名片盒為設計素材的「創意商品設計」組,今年度特別限定所有材料須使用朝陽服飾材料街區內「商圈會員店家」標章認證的商店,對參賽者來說,這無疑是一場混合了營業時間、製作成本、創作進度等多項不確定因素的刺激類實境競賽。以鈕釦、花邊、織帶、緞帶、針線、拉鍊...等多變材料,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融入台北商圈意象,設計出絕無僅有的獨家T恤、鏡盒或名片盒,就有機會成為2015朝陽商圈的創新設計王,不但能抱走豐厚賞金,還能在絢麗的舞台上走秀,展出獨具匠心的作品,成為今夏第一時尚目光。 主辦單位特別提醒參賽者,競賽組別各有限量100名的規定,請意者報名從速,以免向隅。報名簡章請至南昌有限行有限公司(台北市南京西路167巷3之4號)索取,或朝陽商圈官網亦有報名資訊(網址:http://goo.gl/cVTsil),同時「小材料大驚奇」也將於7/18、7/25共開3堂課,即日起可在網路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goo.gl/Z1hWZR),歡迎喜歡手作的大朋友、小朋友們,當天到活動現場(南京西路185巷15號)一起同樂!有比賽及活動相關問題,意者請洽專線:(02)-2599-2875#214、227,找楊先生或吳小姐詢問。

d 
【新聞稿】
決戰「2015朝陽商圈創新設計賽」將於07/06~07/24魅力登場!為了讓消費者對全台最大服飾材料商品-朝陽商圈,有更多的認識和全新的發現,因此廣邀對設計有興趣的民眾、相關科系學生及產業人員一同共襄盛舉,利用商圈會員店家的豐富材料發揮創意巧思,以臺北意象為主軸,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潮T或創意商品,比賽總獎金超過四萬,不但補助材料費,入圍決賽的作品還能結合模特兒走秀展示,一起演繹今夏最潮時尚派對。商圈為使民眾也能體驗手作設計的幸福感,因此在7月期間舉辦「小材料大驚奇」的免費DIY活動,亦由即日起開始報名。

「藝起來童樂」創新設計賽是朝陽商圈第二屆舉辦的時尚盛事,分為以白色T恤為設計素材的「潮T設計」組,與以鏡盒或名片盒為設計素材的「創意商品設計」組,今年度特別限定所有材料須使用朝陽服飾材料街區內「商圈會員店家」標章認證的商店,對參賽者來說,這無疑是一場混合了營業時間、製作成本、創作進度等多項不確定因素的刺激類實境競賽。以鈕釦、花邊、織帶、緞帶、針線、拉鍊...等多變材料,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融入台北商圈意象,設計出絕無僅有的獨家T恤、鏡盒或名片盒,就有機會成為2015朝陽商圈的創新設計王,不但能抱走豐厚賞金,還能在絢麗的舞台上走秀,展出獨具匠心的作品,成為今夏第一時尚目光。

主辦單位特別提醒參賽者,競賽組別各有限量100名的規定,請意者報名從速,以免向隅。報名簡章請至南昌有限行有限公司(台北市南京西路16734號)索取,或朝陽商圈官網亦有報名資訊(網址:http://goo.gl/cVTsil),同時「小材料大驚奇」也將於7/187/25共開3堂課,即日起可在網路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goo.gl/Z1hWZR),歡迎喜歡手作的大朋友、小朋友們,當天到活動現場(南京西路18515)一起同樂!有比賽及活動相關問題,意者請洽專線:(02)-2599-2875#214227,找楊先生或吳小姐詢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