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09-16-10-意法半導體(ST)的先進60V功率MOSFET為提高同步整流電路能效量身訂製


意法半導體ST)的先進60V功率MOSFET為提高同步整流電路能效量身訂製

【台北訊,2015916日】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的溝槽式低壓MOSFET STripFET™ F7系列將擴增60V產品可協助電信、伺服和桌上型電腦的電源及工業電源和太陽能微逆變器DC/DC 電源轉換達到嚴的能效標準、最大幅度地提升電源功率密度。

STripFET F7 MOSFET不僅大幅提高了導通能效與開關性能,還簡化了通道間的溝槽式結構(trench-gate structure),實現極低的導通電阻、電容及閘極電荷,並取得優異的品質因數(RDS(ON) x Qg)。此外,本質二極體的恢復電荷(recovery charge)非常低,有助於提升開關性能。高抗雪崩特性及耐用性確保了在惡劣條件下的穩健性能,反向傳輸電容對輸入電容(Crss/Ciss)的比值低,有助於強化電磁干擾EMI immunity)。

意法半導體的60V STripFET F7 MOSFET是為同步整流(synchronous rectification)電路所訂製,能以更少的平行元件達成最大目標電流,藉此提高功率密度、降低元件使用數量。該系列共有12款產品,涵蓋了所有工業標準電源,最大輸出電流從90A260A (在Tc = 25°C下,矽限制連續汲極電流)。新產品提供多個封裝選擇,包括PowerFLAT 5x6PowerFLAT 3.3x3.3DPAKD2PAKTO-220TO-220FP、2針腳或6針腳H2PAK

所有產品均已量產(包括採用PowerFLAT 5x6 封裝的90A STL90N6F7,欲了解詳情,請瀏覽:www.st.com/stripfetf7

關於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是全球領先的的半導體公司,提供創新先進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為人們帶來更智慧且具更高能效的電子產品,提昇日常生活的便利性。意法半導體的產品無所不在,致力於與客戶群共同努力實現智慧駕駛、智慧工廠、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以及下一代行動和物聯網產品。意法半導體代表著科技帶動智慧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

意法半導體2014年淨收入74.0億美元,在全球各地擁有10萬客戶。詳情請瀏覽意法半導體公司網站www.st.com。 

媒體聯絡人:
意法半導體
鄭惠心
電話:(02 6603-2588 分機 2505
手機:0939-118-2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