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entertainment-2015-09-30-01-李佳峰將挑戰零距離魔術秀 被譽為華人之光的台灣魔術師李佳峰,演出足跡遍佈世界各地,目前在馬來西亞駐場演出即將破百場紀錄。李佳峰成名後演出邀約不斷,回台後將於台中麗寶樂園繼續駐場演出,演出團隊有法國魔術大賽冠軍的MIKE、澳門魔術大賽冠軍的Seven、中國魔術大賽金獎的Anson共同擔綱,將帶給觀眾最享受的魔力震撼。李佳峰表示目前正在籌劃一年一度的魔術挑戰,今年度的魔術挑戰是第五年,預計在12月中進行活動,目前內容暫時保密但與之前的年度挑戰模式不同,除了響應慈善公益單位外,將邀請現場數十位民眾共同參與見證,在與觀眾保持非常近的距離下完成新的紀錄挑戰。魔術師李佳峰於2011年預測台灣股票收盤指數;2012年挑戰101小時完成101場環島魔術馬拉松;2013年挑戰極限穿越冬山河149M;2014年於連續高空飄浮300分鐘創新紀錄,李佳峰堅持夢想持續挑戰的精神,讓人對於今年的挑戰內容十分期待。

李佳峰將挑戰零距離魔術秀

被譽為華人之光的台灣魔術師李佳峰,演出足跡遍佈世界各地,目前在馬來西亞駐場演出即將破百場紀錄。李佳峰成名後演出邀約不斷,回台後將於台中麗寶樂園繼續駐場演出,演出團隊有法國魔術大賽冠軍的MIKE、澳門魔術大賽冠軍的Seven、中國魔術大賽金獎的Anson共同擔綱,將帶給觀眾最享受的魔力震撼。李佳峰表示目前正在籌劃一年一度的魔術挑戰,今年度的魔術挑戰是第五年預計在12月中進行活動,目前內容暫時保密但與之前的年度挑戰模式不同除了響應慈善公益單位外將邀請現場數十位民眾共同參與見證,在與觀眾保持非常近的距離下完成新的紀錄挑戰魔術師李佳峰於2011年預測台灣股票收盤指數2012年挑戰101小時完成101場環島魔術馬拉松;2013年挑戰極限穿越冬山河149M2014年於連續高空飄浮300分鐘創新紀錄,李佳峰堅持夢想持續挑戰的精神讓人對於今年的挑戰內容十分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