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aipei entertainment-2015-09-16-01-Yahoo x Legacy 攜手直播演唱會 逾31萬樂迷造訪 20 組原創音樂人演唱會 LIVE 直播,聽見台灣音樂創作能量! 9/19 那我懂你意思了、 9/27陳珊妮、10/8楊乃文 ,Faye(飛)與豪華卡司陸續接棒

r
(台北訊2015/9/15Yahoo奇摩與 Legacy (傳.音樂展演空間於今年五月份宣佈共同攜手合作,在Yahoo奇摩音樂頻道推出年度直播影音活動 「Yahoo × Legacy直播音樂元年」,預計在年底前推出總計 20 場網路直播演唱會,邀請包括陳珊妮、楊乃文、Faye、那我懂你意思了、Yoyo岑寧兒、橙草等20組原創音樂人共襄盛舉,並透過直播,讓網友在線上享受聲光效果如親臨現場般的跨螢體驗,發現台灣豐沛的創作能量。此活動推出後引起樂迷關注,至今7場直播演唱會累積超過 31 萬網友來訪,其中更有超過5成觀眾為 18~34歲的年輕世代,網路顯然已成為與年輕樂迷交流的最佳管道!

透過直播發掘優秀創作人和樂團!岑寧兒開唱,網路直播萬人爭睹
Yahoo奇摩和台灣音樂地景中的重要品牌 Legacy 共同合作,希望打造一個支持台灣原創音樂與跨越距離和時間的直播平台,讓喜好音樂的人輕鬆透過電腦或手機,一起參與、聆聽台灣精采而多元的在地音樂,讓看表演成為更生活化的享受!

透過網路直播,讓更多網友輕鬆進入音樂的世界!許多網友也因此愛上原本不熟悉的歌手或樂團,例如嚮往台灣音樂創作環境而隻身來台多年的岑寧兒,她在Yahoo奇摩音樂頻道的線上直播,吸引萬名網友收看,而總計平均收看時間超過一小時,透過溫暖而自由的聲音,征服網友的耳朵!
而出道 10 年,有著音樂精靈般氣質的許哲珮(Peggy),許多網友透過這場直播介紹,才赫然發現蔡依林、許茹芸、林憶蓮、劉若英、楊丞琳等許多天后級歌手都演唱過她的創作。Peggy天馬行空的創作風格,不難找到如北歐童話、馬戲團、精靈…元素,作為詞曲靈感的來源,並成功的在華語樂壇創立了獨樹一幟的作品風格,而現場演出更是充滿了奇幻魔力!

網路世代力挺  年輕樂團冒出頭 猛虎巧克力、Hello Nico、來吧!焙焙!人氣最高
在「Yahoo × Legacy直播音樂元年」已舉行的7場直播中,收看人數衝得最高的是七年級生組成的「猛虎巧克力」、被譽為新生代最佳樂團之一的「Hello Nico」,以及以一首「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創作大受網友歡迎的「來吧!焙焙!」,年輕樂團勢不可擋,透過網路平台,音樂市場所謂主流/非主流的界線已越來越模糊!

豪華卡司陸續公佈 陣容堅強,楊乃文、陳珊妮、Faye飛即將登場
Yahoo奇摩音樂頻道推出「Yahoo × Legacy直播音樂元年」的年度直播影音活動,預計在年底前推出總計 20 場網路直播演唱會,邀請在地原創音樂人共襄盛舉!「Yahoo x Legacy 直播音樂元年」到年底還將直播 13 場演唱會,目前公布陣容包括女神級的楊乃文、獨立音樂界的女王陳珊妮、開創出個人風格的F.I.R.主唱 Faye(),以及近年在年輕世代中爆紅的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預計下一波還將有金曲獎等級的演出者加入!


■「Yahoo × Legacy直播音樂元年」 Yahoo 音樂頻道直播:https://yahoo.streetvoice.com/legacylive/main.html 
 過往精彩演唱會直播內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