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aipei entertainment-2015-09-24-01-新象2015/2016全新樂季宣告 請惠予發佈 2015/09/23 新象2015/2016全新樂季-尋找新聲音、分享新思維、創造新的心靈感動 新象自1978年開始,一路為台灣尋找新的聲音。過去所邀請的藝術家,都是各時代當紅的音樂家、舞蹈家、表演團體,為台灣帶來新衝擊與

新象2015/2016全新樂季宣告
                                                                   請惠予發佈
                                                        2015/09/23
                                                           
新象2015/2016全新樂季-尋找新聲音、分享新思維、創造新的心靈感動
新象自1978年開始,一路為台灣尋找新的聲音。過去所邀請的藝術家,都是各時代當紅的音樂家、舞蹈家、表演團體,為台灣帶來新衝擊與刺激。今日,我們期許自己拋開名牌、世俗評價,探索內心的聲音,追求藝術真諦。跨世紀的新象,還在發掘更多元的美。新象2015/2016年新的樂季以「尋找新聲音、分享新思維、創造新的心靈感動」做為主軸。有新世代傑出音樂家、首度來台的新聲音、跨世紀大師及名團、優質新崑劇、藝術精品拍賣展覽等多元選擇,為觀眾獻上藝術饗宴。隨新樂季開始所發行之手冊《藝賞》,則是新象特別為各界愛好藝文人士所準備的藝術行事曆。
英雄出少年-從大獎得主走向頂尖大師之路的80後音樂家
21世紀以來,有一群新世代音樂家展現驚人的能量!英雄出少年是對這些80後出生的傑出音樂家們最貼切的描述。2010年蕭邦鋼琴大賽冠軍-阿芙蒂耶娃,以充滿靈氣與哲思的詮釋,高貴獨特的個人風格為新象揭開樂季序幕。今年是她三十而立之年,對音樂,對人生又會有什麼看法?本次阿芙蒂耶娃將以蕭邦經典曲目與普羅高菲夫第八號奏鳴曲的組合向普羅高菲夫致敬。年紀輕輕就獲得多項大獎的洛依克.許奈德,他溫暖、真誠演奏的純粹的樂音,台灣長笛教母樊曼儂女士稱許他是當代至善至美的代表。這次特邀兩位國內傑出音樂家,由林薏蕙擔任客席長笛與鋼琴家徐嘉琪演出達瑪斯《給長笛與鋼琴的三重奏》,是該曲的國內首演。歐洲目前最耀眼的青壯鋼琴家-伽佛利佑克,2013年在國家音樂廳兩天內完成五首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集造成轟動,本季再次帶來蕭邦、普羅高菲夫、拉赫曼尼諾夫及2007年演奏過的舒伯特鋼琴奏鳴曲和巴斯基拉夫所作的伊斯拉美,與觀眾分享十年淬鍊的成果。
首度來台,新象挖掘「新世代新聲音」,要讓您驚豔
新象立下許多「台灣第一次」的紀錄。秉持初衷,特邀幾位首度訪台的年輕音樂家,要給您最不同以往的「新世代新聲音」。伊莉莎白鋼琴大賽冠軍吉爾特柏格,將在台中舉行個人台灣首場鋼琴演奏會。曲目安排,展現強大的情緒反差。蕭士塔科維契第八號弦樂四重奏是由吉爾特伯格改編為鋼琴版本,而本次演出將是世界首演!被譽為帕格尼尼再世的Youtube超人氣小提琴鬼才羅曼金首度來台,曲目從改編巴哈的G弦之歌到個人創作,展現過人天賦和他獨樹一格的開創性技法。卡蒂雅,備受阿格麗希讚譽,集琴藝與美貌於一身的她將在316日帶來她認為最接近她靈魂的一系列包括<輕巧>、<鬼火>李斯特作品。
各界經典,全新演繹-既雋永又恆新的感動
新象從雋永的樂音中給您新的感動。不論是古老的樂器、長紅的大師們以及歷史悠久的團體,都將帶來創新的形式、創意的主題,讓您看見他們對藝術不變的堅持和與時俱進的精湛演出。
西班牙王室的音樂欽差大使b vocal人聲樂團,闊別五年再度來台,用最歡笑戲劇性的風格,演出多元的曲目和您慶祝該團成立20周年;中國古老琵琶、阮系列樂器家族結合新演出形式的音樂會-琵琶皇后章紅艷帶領十人彈撥組合,用「且彈且談」的形式,彈奏結合對樂器、曲目的解說,讓彈撥樂更深入人心。跨世紀英倫天團史溫格歌手,歷久彌新的魅力將在北中南各地發酵,新加入的團員為它注入活水。本世紀大提琴奇葩利普金,將有別過往solo形式的演出,和布魯塞爾室內樂團首度攜手來台,展現絕佳默契。
兩岸黃金團隊打造崑曲新經典-春江花月夜,大陸一流名角崑曲王子張軍、魏春榮、史依弘、關棟天及李鴻良等人,以及由國家文藝獎得主李小平導演、王孟超、車克謙、霍榮齡、林璟如等人組成的台灣金獎團隊,用最高規格製作,最奇美的故事,給您最深刻的感動。傳奇長笛天王帕胡德、吉他演奏克里斯提安希維的樂音「環遊世界」,跨地域、橫跨歷史的曲目選擇給您周遊列國的感受。維也納愛樂地中海郵輪之旅。祖賓梅塔將在西地中海用音樂和您慶祝他的八十歲生日,此次更是維也納愛樂最後一次郵輪演出,用藝術和秀麗風景結合而成的行程,必然成為您難忘的回憶。
新象秋拍,一起走進世界博覽會
今年116日至8日,新象秋季拍賣會即將展開。以世界博覽會為主題,中西畫、日本非洲文化藝術的器皿,雕塑等,請來體驗不同於一般拍場的樂趣。不只表演藝術,我們為您發掘更廣,更多元的藝術。
《藝賞》全面出刊,新象邀您同行
不論您是新朋友、老朋友,只要您喜愛、熱愛藝術,我們誠心向您推薦新象全新樂季,在新世代崛起的這股力量中有著我們對藝術不變的堅持。隨全新樂季所發行之手冊《藝賞》,刊有2015/2016各節目詳細訊息,請電洽新象詢問索取,或至兩廳院、各大誠品書局索取。關於《藝賞》更多索取方式請上新象官網http://www.newaspect.org.tw/

【媒體聯絡人】
李依蒨 02-2577-2568 分機302 promo@newaspect.org.tw erin@newaspect.org.tw;
陶世遐 02-2577-2568 分機502  amandatao@newaspect.org.tw


Best Regards,
Er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象環境文創
宣傳企劃 李依蒨 Erin Li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010D
Tel: 02-2577-2568分機302  Fax: 02-2577-33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