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aipei games-09-18-02-簡單做,開心吃,首屆桂冠盃高手雲集 北部3組入圍用料理訴盡人間情  誰是第一屆桂冠盃廚神?9/26揭曉


簡單做,開心吃,首屆桂冠盃高手雲集
北部3組入圍用料理訴盡人間情 
誰是第一屆桂冠盃廚神?9/26揭曉
r
第一屆桂冠盃全國創意家庭料理競賽訊息公告後,參賽狀況踴躍,來自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餐飲科系學生熱烈報名,919日在育達高職舉行北部初賽。

一向以「簡單做,開心吃」概念生產優質產品、服務消費大眾的桂冠公司,其食品總是與「家庭幸福」緊緊相連,如今桂冠將45年來的幸福感,持續貼近消費者生活,以「輕鬆生活」為定位。在消費者心目中,桂冠食品一直是「家庭幸福」的代表,在食材嚴選方面更是不惶多讓,近期更推出經海產市場協會認證的桂冠火鍋類商品,讓所有的家庭都能在用心嚴選、種類豐富的食材中,找到安心與美味。首次辦理桂冠盃廚藝競賽,主要是有感於現今社會節奏緊張,工作忙碌讓人無暇下廚,造成外食過度的習慣,特地推廣「簡單做、開心吃」原則,由多元化的桂冠食品搭配當季食材,讓備餐工序事半功倍,開發出讓家中掌廚者得以輕鬆烹調的新菜單,讓家家戶戶都有一張「幸福餐桌」。桂冠盃全國創意家庭料理競賽評審團表示,本屆參賽學生在創意方面表現極佳,也跳脫現有食材成品的限制,加以組合成全新創意料理,且能在45分鐘內完成4道菜色,足見組員之間的默契極佳,充份展現合作精神。
本次的參賽者,有父親全盲、離鄉背景又必需自食其力的堅強女孩,也有身在公教家庭、拒考公職又宣誓不靠爸的運動少女,更有顛覆料理公式的創意小廚師,以及在國內外廚藝競賽中不斷獲獎的料理戰神,來自各大餐飲科系的潛力小廚神齊聚一堂競技切磋。初賽入圍名單中,計有以下組別勝出,分別為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廚藝系(陳俊儒、林芸吟)、輔大聖心高中餐飲管理科(陳郁達 、楊采淯)、穀保家商餐飲科(翟宇凡、施怡芳),初賽入圍者將在926日於桂冠窩廚房舉行總決賽,冠軍獎金三萬元,還能擔任桂冠窩廚房一日講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