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aipei wine-09-18-16-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敢夢瞬間』第二波網路影片 雷鬼搖滾歌手MATZKA 獻出創作曲 激勵勇敢追夢 MATZKA首次公開與祖母動人合唱 雷鬼曲風完美融合原民古調 用音樂尋夢故鄉 以行動勇敢追夢 9/17軒尼詩台灣官網與各大網路平台聯合放映

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敢夢瞬間』第二波網路影片
雷鬼搖滾歌手MATZKA 獻出創作曲 激勵勇敢追夢
MATZKA首次公開與祖母動人合唱
雷鬼曲風完美融合原民古調 用音樂尋夢故鄉 以行動勇敢追夢
9/17軒尼詩台灣官網與各大網路平台聯合放映










 


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自舉辦以來,一直秉持著傳遞「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結合美酒,融合世界音樂以及世界頂尖音樂人,每年共同打造熱情創意的音樂饗宴,今年軒尼詩V.S.O.P特別邀請炫音之星分別獨立拍攝《敢夢瞬間》網路影片,紀錄分享每位炫音之星的勇敢追夢影片,繼八月主秀蕭敬騰首隻影片上線後,此次影片特別邀請炫音之星雷鬼搖滾歌手MATZKA擔綱演出,並在影片獻出自己的創作曲,歌曲意涵除了描寫希望之外,曲風更融合了雷鬼與原民古調等元素,充分展現出MATZKA極高的音樂天賦,除此之外,歌曲當中收錄了首次公開與祖母的動人合唱,旋律如同美酒般完美調和,讓人感動萬分 ! MATZKA《敢夢瞬間》網路影片即日起於軒尼詩台灣官網與各大網路平台聯合動人放映。即日起,只要上軒尼詩台灣官網參加《敢夢系列》影片上傳分享活動,就有機會獲得2015年軒尼詩炫音之樂音樂派對邀請函。


炫音之星MATZKA精彩獻出自創曲
歌曲融合夢想旋律 用音樂尋夢故鄉 以行動勇敢追夢

此次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敢夢瞬間》第二隻網路影片,特地邀請炫音之星MATZKA,為影片獻出自創歌曲,歌曲創作靈感來自於思念家鄉的情懷,進而帶給大家正面的力量與追逐夢想勇氣,在編曲上,MATZKA融合了自己獨特的雷鬼風格的節奏,並加入排灣族的勇士舞旋律襯托勇氣的氛圍,以及墊音鼓旋律代表祝福,除了精彩的創作元素外,歌曲更將部落的聲音完美匯集在歌曲當中,為影片注入靈魂。


MATZKA與祖母溫情大合唱 創造影片高潮
雷鬼音樂發揚部落文化

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MATZKA敢夢瞬間網路影片,影片一開始便以祖母的內心口白作為開場,用最動人的親情為影片做了最好的鋪陳,接著MATZKA進入舞台,歌曲緩緩響起,帶領我們回溯MATZKA夢想的起源其中MATZKA與祖母的合唱更是整部影片的動人高潮,透過歌聲讓人深刻地感受到MATZKA對於祖母最深厚的情感;另外,MATZKA在專訪中表示,自己最大的目標是希望透過獨特雷鬼曲風音樂與年輕人溝通,進而傳承部落文化!與許多原住民歌手一樣,MATZKA藉由此次受邀擔任軒尼詩炫音之星的機會,希望透過自己的歌聲回饋部落,將自己勇敢追夢的精神與更多人分享,激勵更多有夢想、有抱負的年輕人,勇敢築夢!


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敢夢瞬間』網路影片活動
現在只要上軒尼詩台灣官網參加影片分享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2015炫音之樂音樂派對邀請函與偶像面對面!

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敢夢系列』網路影片,繼炫音主秀蕭敬騰影片上線後,後續更陸續邀請了許多炫音之星共同分享拍攝每個人的『敢夢想、敢追尋』精彩追夢歷程!面對心愛的偶像,只在影片上看不夠,想進一步與偶像面對面接觸嗎?即日起只要上軒尼詩台灣官網最能給你勇氣的『敢夢瞬間』影片分享至Facebook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音樂派對邀請函,近距離看見偶像站上軒尼詩特製的夢想音樂舞台,共同勇敢追夢!

u  軒尼詩官網 : http://www.hennessy-tw.com/daretodream/
u  軒尼詩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nnessy.tw
u  關於軒尼詩炫音之樂時尚音樂派對

軒尼詩V.S.O.P,在世界各地以Global Art of Mixing 融匯世界炫亮音樂為平台,舉辦《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透過年年不同的音樂主題、當紅歌手的演出,結合軒尼詩V.S.O.P最具代表性的Hennessy Mix特飲,將調酒藝術昇華為更自由與個性的生活態度,傳達軒尼詩V.S.O.P「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

軒尼詩過往曾大力支持多位音樂巨星的音樂工作,當中包括灸手可熱的節奏藍調新晉巨星John Legend、傳奇歌手Isaac、搖滾勁旅The Strokes、前衛樂團Goldfrapp、成就卓越的街頭曲歌手RakimPharell WilliamsDJ Carl CoxDJ Sky Nellor、周杰倫、王力宏、陶喆、庾澄慶、阿密特、蔡依林、蕭敬騰、曹格、羅志祥、范曉萱以及側田等。

u  關於軒尼詩V.S.O.P

軒尼詩創立於1765年,是領導全球的頂級干邑品牌,一直努力不懈創作全球最優質的干邑美酒。自1817年起,英王佐治四世要求軒尼詩家族供應珍貴香醇的陳年干邑,從此,軒尼詩V.S.O.PVery Superior, Old and Pale 因而面世。軒尼詩V.S.O.P 於十九世紀末便享負盛名,深受歐洲皇室貴族的推祟。軒尼詩是混合陳年「生命之水」(eaux de vie)的調配大師,已有七代創作優質干邑的悠久歷史。其優異傳承及時尚感性的特質為軒尼詩贏得全球各界美譽,以及當今傑出干邑鑑賞家的賞識,令品牌榮獲世界第一干邑之稱,更成為全世界最細膩香醇的烈酒之一。




新聞聯絡人:

鈞勢公關   李宛秦  Natasha  02-2775-2612*622/ 0926-964-910/natasha.lee@prestigepr.com.tw
游宇騰  Aaron    02-2775-2612*621/ 0931-234-168/ aaron.yu@prestigepr.com.tw
軒尼詩     江宜樺  Jessica   02-2326-9966/ 0939-602-615/ jessica.chiang@tw.moet-hennessy.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