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uppn-taipei news-taipei sport-10-21-03-和模特兒一起用重訓鍛練S曲線! 室內健身不畏風雨、練出緊實性感身材! 12月將舉行的Victoria's Secret 20週年時尚大秀,近期持續曝光即將出席盛會演出的大咖明星,而每次播出都擁有超高收視率的時尚秀,其中穿著華麗內衣、擁有性感身材的模特兒絕對是T台上最吸睛的焦點,如何能和模特兒一樣擁有凹凸有致的S曲線呢?專業教練強調:若只是每天跑跑步是絕對做不到的! 重量訓練強化肌力、雕塑性感曲線! 即便是天生麗質的模特兒、也需要透過運動來維持性感身材,多位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兒皆曾在網路上大方分享自己平常喜愛的運動方式,有別以往民眾對於女性運動大多限於有氧課、瑜珈課的刻板印象,許多女性早已將重量訓練列為每日運動的必要項目之一,不論是透過啞鈴、槓鈴、ViPR等負重設備,或Ab Coaster、腹部訓練機、外展訓練機等大型器材的協助,都能讓手臂、大腿、腹部等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確實做到鍛練,持續一段時間後將會發現自己漸漸擁有緊實的肌肉線條,成功練出目前最流行、性感兼具健康的身材曲線! 室內專業健身空間,颳風下雨照樣鍛練! 台灣天氣多變,許多人的健身計劃常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打斷,World Gym為了讓民眾能維持健身運動的好習慣,於全台設有40家服務據點、提供大坪數的室內健身空間,讓民眾可在舒適的環境下使用專業的健身器材、達成鍛練身材的目的,而為了落實World Gym推廣「全民運動」的目標!現在更於網路上推出7日免費體驗的好康活動,歡迎民眾一同加入World Gym鍛練性感身材! n 現在就上網登記免費7日體驗! World Gym官方網站:www.worldgymtaiwan.com World Gym FB搜尋「World Gym健身俱樂部」: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12月將舉行的Victoria's Secret 20週年時尚大秀,近期持續曝光即將出席盛會演出的大咖明星,而每次播出都擁有超高收視率的時尚秀,其中穿著華麗內衣、擁有性感身材的模特兒絕對是T台上最吸睛的焦點,如何能和模特兒一樣擁有凹凸有致的S曲線呢?專業教練強調:若只是每天跑跑步是絕對做不到的!

重量訓練強化肌力、雕塑性感曲線!
即便是天生麗質的模特兒、也需要透過運動來維持性感身材,多位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兒皆曾在網路上大方分享自己平常喜愛的運動方式,有別以往民眾對於女性運動大多限於有氧課、瑜珈課的刻板印象,許多女性早已將重量訓練列為每日運動的必要項目之一,不論是透過啞鈴、槓鈴、ViPR等負重設備,或Ab Coaster、腹部訓練機、外展訓練機等大型器材的協助,都能讓手臂、大腿、腹部等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確實做到鍛練,持續一段時間後將會發現自己漸漸擁有緊實的肌肉線條,成功練出目前最流行、性感兼具健康的身材曲線!

室內專業健身空間,颳風下雨照樣鍛練!
台灣天氣多變,許多人的健身計劃常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打斷,World Gym為了讓民眾能維持健身運動的好習慣,於全台設有40家服務據點、提供大坪數的室內健身空間,讓民眾可在舒適的環境下使用專業的健身器材、達成鍛練身材的目的,而為了落實World Gym推廣「全民運動」的目標!現在更於網路上推出7日免費體驗的好康活動,歡迎民眾一同加入World Gym鍛練性感身材!

n          現在就上網登記免費7日體驗!
World Gym官方網站:www.worldgymtaiwan.com
World Gym FB搜尋「World Gym健身俱樂部」: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沒有留言: